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首页 > 工作动态
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
编辑日期:2022/11/11  作者:纪检室、监察处、审计处    阅读次数: 次  [ 关 闭 ]

 

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,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,11月10日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余晓英率队对天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。

 

此次监督检查采取“三不两直”的方式先后对校门管控、食堂、医务室、图书馆、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现场督查。重点针对出入校审批登记管理台账,医务室隔离场所及防疫物资储备,食堂卫生、食品储存、来源和保质期,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情况,图书馆入馆、学生宿舍大门管理,校园围墙风险隐患等情况开展检查。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负责人举一反三整改落实。 

检查发现,在疫情防控重点环节,各部门单位仍有部分问题未及时有效整改。学院纪委将持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,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,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,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,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