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首页 > 工作动态
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对天河校区开展监督检查
编辑日期:2021/10/21  作者:    阅读次数: 次  [ 关 闭 ]

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对天河校区开展监督检查

 

为推动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落细,推进学生返校有序进行,8月30日、31日,在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余晓英的带领下,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对天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。

抽查食材来源和保质期.jpg

抽查食材来源和保质期

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先后实地走访天河校区后勤食堂、校门卫、医务室、学生宿舍等现场,重点检查了后勤食堂的疫情防控措施、操作间环境卫生、设施设备维护保养、食品原料来源和保质期等情况;询问了校门卫相关负责人员的工作流程并抽查相关工作记录;了解医务防控物资储备情况、师生核酸检测、宿舍卫生消杀等工作情况。

抽查入校人员体温登记情况.jpg

抽查入校人员体温登记情况

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现场指出了防控工作不规范、不到位的情况并督促整改,要求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,切实做到紧盯关键环节、重点人群、重要场所,从严筑牢疫情防火墙,确保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。

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,严格执纪问责,为学院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