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是:首页 > 工作动态
校园安全重于泰山,疫情防控不可松懈
编辑日期:2021/10/21  作者:    阅读次数: 次  [ 关 闭 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,疫情防控不可松懈 

为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,扎实推进三个校区同步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,开学初,在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余晓英的带领下,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对花都校区疫情防控、开学准备工作开展现场监督检查。

image.png

(向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了解二级学院疫情防控、教学规划情况)

此次监督检查不预设路线、不事先通知,重点任务是检查花都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、排查安全隐患,针对校门口防疫通道健康码体温检测、宿舍消防安全通风情况、图书馆藏书建设及防疫措施、医务室隔离场所及防疫物资储备、食堂食材品质及卫生条件进行检查。对部分食堂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、熟食制作未戴手套、食堂卫生条件有待改善、医务室杂物清理不及时等问题,及时指出并要求负责人要举一反三整改落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age.png


(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检查食堂食材情况)

新学期,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将持续从严从实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职责,把牢校园疫情防控环节关。